<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12455557947448613\x26blogName\x3d%E2%99%A5%D0%B2%D0%B0%D0%B2%D0%B5+%D1%85%CE%B9%CE%B9%D0%B0%D0%BE+v\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xiaov-love-bab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xiaov-love-baby.blogspot.com/\x26vt\x3d8811562232195238672',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scribbled@10:57 下午
0 条评论


昨天跟比都没什莫联络
他没什莫找我
那我也不找他鲁
免得他觉得我烦
晚上我问他在作莫
他说在朋友生日会
过后12点之前比问我是不是生气他
我答噢而已
他电话过期料鲁
没回我了





到了今天我早早就出去找他
去到foxy ...我不想进
1直在外面...sms叫他出来...他又没出噢



then~
啊强问我在哪
璇又信息我~我就叫她出来鲁
啊强来了
他帮我进去叫比♥...他在打机


切~
有钱打机啦没钱进电话钱啦
他出来了又不理我...只会在那里吸烟
那算...我跟啊强讲1声
我就自己去dk等muimui她们放学
啊强追过来陪我1起去


放学料
mui她们出来了
过后璇又叫我在dk等她
mui又要回家放东西
佩仪就陪她
丢下卓成陪我


哈哈
瑞祥gor很好笑
1直开玩笑说等我1起回家
傻傻哒


璇来料
我们就去fairos等mui她们
看到比跟啊强在那喝茶
我当看不到
走去别边坐
mui她们也来了
就聊丫聊
看到比飞摩托
明知道我最讨厌他飞摩托哒啦
还有飞给我看
偏偏要跟我做对
她们问我跟他怎麽了
我叫她们问她咯
弄到我在那里1直骂骂骂哒



佩仪说要去咩都有吃东西
我和mui叫ABC来吃
lolz ~
他们又来喔...坐在外面
还要带埋那个死八婆来
讨厌丫...我快快跟佩仪换位
费事对着他们



吃吃下
瑞祥突然坐在我隔壁噢
没有声音哒咩...吓到我料啦
呵呵^^



吃完后就去WCG上网
上上下比用啊强电话信息我
问我在哪里?说他要回家了
说什莫我都有朋友陪料~都不要他哒啦
扎到咯~又是尼自己不理我先哒咯
他没回信料鲁...他又用他妹妹电话信息我
聊聊下..算啦~还是下线去找他吧



去到他家楼下叫他下来
然后在那里1直玩玩玩

◤⌒skip掉这里⌒◢



mui她们去买东西喝
就拉我上去他家
哈`在他家当然亲亲哒啦
mui她们回来料
佩仪回家了...我要下去陪mui...叫她上来又不要
又不要走...叫她等多下...下到去~找mui...陪她回家先



我们就去foxy外面1下鲁
陪我走回家那时遇到小杰
他跟呗吡拿烟...比说等明天他买大包の先
我就瞪着他
说我不理尼大包小包...总之就是要进钱先
竟然说烟对他来说很重要の
超生气丫
什莫烟对他重要?难道我不重要厚?



生气料啦...走得超快
快快跑来哄我
我还是不理他...1下又笑了
就忍住不笑
算~我越来越快...有1段距离
妈咪1直催我回家了...1定要快啦



我们冷战到我回家那时
我还有1段路而已~叫他先回家
我就sms他叫他不要生气回家要小心
叫他回到家用他妹电话信息告诉我
他sms我了


问他干嘛生气?
原来他是生气我说要去找第2个男友哒事
唉哟~我也是开玩笑弄尼而已嘛
可是比还是生气~他说他要睡了
我很小气哒...就骂回他...他也不要理我了


























不知道明天怎样涅?



























嗨~惨咯惨咯
感觉好辛苦下捏
好怕他顶不顺又再分了
已经第3次复合料啦
我不想又再和尼分开了
怕怕丫~ 怕怕丫~

标签:




我们の爱永不分开;非刘德发不嫁




Disclaimer ;
请注意

Thanks For Coming To My Blog.
Enjoy Your Stay.
And Remember To Leave A Message Before You Leare.
Love Me ; I'm So Welcome;
Hate Me ; Pls Scrammmm !
Copy Cat Are NOT ALLOWED.
Anything You Wanna Write Here;
Pls Don't Make Trouble In My Blog..Thx(;

My Profile;



My Name Is ▏Bab3 xiiaO v ♥ or Bab3 zhu zhu ♥
Age ▏15 of {2010}
B-day ▏6.5.1994{:
Friendster : Click Here

Facebook : Click Here



现在几点料;



警告;
FUCK OFF

☞特别警告

欢迎大家来到xiiaO v部落格 ;)
这里写着嘚是我嘚故事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即使看了请别污染我嘚部落 xDD

我喜欢写什莫就什莫
这是我嘚自由

尼不爽我就请GET OUT ,
请不要在我部落讲多多废话。

------------------

不好意思,
这里不欢迎copy cat

不喜欢看我部落,
请尼按ctrl + F4

喜欢我嘚,
要多多上来噢:]


如果我部落有什莫跟尼一样,
那我只能说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请不要诬赖说我抄袭尼。
没有证据就别在那乱骂乱吠嘚。

尼有姓嘚
尼可不是姓赖嘚喔 =)
即使尼姓赖也不能乱诬赖我,
诬赖人之前请先找出可用嘚证据,
没证据就请尼diam diam安静点,
尼不出声没人说尼是个哑巴嘚。=P

我没有得罪到尼,
尼也不要得罪我。

敢做就要敢认,
骂了人就请说出自己嘚名,
不要不写上尼大名,
不敢认就是尼做贼心虚。xDDDD


pls respect their own
请尊重自己
u are human,
尼是人类,
is not a cat.
不是猫。 .



Chat wit mii <3 ;


ShoutMix chat widget
"进来了记得留言喔 ..thx x).





How Many Ppl In My Blog;

Today



Today Total



Visitor Counter




歌词;
唱歌鲁

一起在海边吹风忽然有流星划过
滚烫的手降落肩头
能强烈感觉胸口的震动

偶尔温柔的热络还有暗示的幽默
你想什么我不太懂
只晓得期待越多越难过

你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走走停停的时钟深深浅浅的互动
你没有说一句爱我
却把我摆在爱的氛围中

你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着开心的伤心
有时侯挣扎着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这是幸福的等候或心酸的前奏
要放下太多的疑惑才能专心去快乐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着开心的伤心
有时侯挣扎着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面对你可以折叠的爱情
该要有什么样子的表情
为什么不能问不能更透明
想要保护自尊的爱藏着孤寂

Music Box;
听歌鲁


爱の记忆;
我黄敏仪非刘德发不嫁


爱の倒数;
我黄敏仪非刘德发不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