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12455557947448613\x26blogName\x3d%E2%99%A5%D0%B2%D0%B0%D0%B2%D0%B5+%D1%85%CE%B9%CE%B9%D0%B0%D0%BE+v\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xiaov-love-bab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xiaov-love-baby.blogspot.com/\x26vt\x3d8811562232195238672',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scribbled@9:21 下午
0 条评论


今天1点多去prima找mui她们
mui在station one等我
看到比在跟卓成他们喝茶
我就陪mui去t-bun换衣服鲁
然后去foxy等
还打算叫比去换衣服哒
怎知道mui说他早就回家换了
呵呵~没有看到涅..1样白色喔

啊强载佩仪来料
我们就去WCG1下
要和啊强栋波...去到那1下
佩仪说要去吃东西···跟他讲我跟她们出去咯
瓦靠~lc到···说我跟他讲作莫

出到去佩仪竟然说她要去买衣换
就去看看看~看着看着
时间已经慢慢哒要3点料啦
突然宝仪信息我问在哪里
什莫也没买到···还看将久噢
出到去就看到宝仪和卓成在对面

◤▁skip掉不写▁◢


瓦~他们好衰丫
丢下我和比两个做texi去
说什莫不要打扰我们
真是哒~哈哈~
跟比在texi里面打来打去···真好笑


去到料``
还以为他们会等我们の```怎知道鬼影都没1个
我埋信息mui咯
扎到== 已经在6楼料喔
那麽快~我等比吸完烟先就去找他们
走料1个圈也看不到涅~再走咯...
看到卓成坐着外面等她们看衣服
走去吓他...呵呵^^
我就去和她们1起看衣服鲁
全部看中同1件
我和宝仪就1样颜色...mui就和佩仪1样

lolz~要减肥料啦
我穿到还刚刚好而已
15块1件还蛮便宜滴
讨厌涅~比和卓成1直在外面笑我们
瓦咔咔:)比可怜鲁...1直给我打

啊强打给佩仪说他们到料
我们就下去找国辉和啊强鲁
他们又想去roller噢
可是我们都不想去...比说玩到闲了
那就没去了~去ts咯

我和比 ~宝仪和卓成
我们两对走得比较快
他们全部很慢哒咯
细细^^
他们要去躲起来
要让他们找不到我们
来不及啦 ~他们都看到我们料啦
我们这两对情侣很可怜下涅
1直跟在他们后面...做k叻啡咧
走到有点不耐烦料
走走下...我们跟丢了
不小心上到1楼...没办法咯

我们就自己走走先
然后去坐着休息下
说饿了~等下要去吃东西
我们就打算等他们来了就1起去吃哒

佩仪打给比
1下他们就来了~远远滴我就看到mui脸臭臭
她1坐下来我就问她作莫...他都表说就自己走掉了
过后佩仪讲她要哭了
因为 ~她是瞒着她妈咪留校出来这里哒
切~这样而已嘛
真是哒...都不懂她怕什莫
真是个笨蛋mui
国辉和mui都说要回
打算吃东西都要换去回prima到才吃
我们就去坐火车

呜~ 脚超痛丫
早知不穿这鞋啦
咔咔=】
当比是工人
叫他帮我拿东西【应该的】
卓成也帮宝仪拿···真是好笑
他们都坐到去titiwangsa下再坐texi
钱多咩~我们两对都坐到去chaokit

坐火车时
国辉看到比以前跌摩托哒伤
问他作莫?比就说是我害の
为了要回我信息就没看路
衰到死```我怎知道尼坐着摩托jek
尼可以不回信哒嘛...也不能怪我鲁

呵呵
下火车啦
臭比他自己跑那麽快
不等我~害我自己1个人
幸好有宝仪他们陪我

▂skip掉▂


回到prima..比问我作莫走将慢
好像老太婆将
唉哟~人家脚痛嘛
去咩都有找mui他们```坐着时他们都不理我们滴
和卓成去料foxy...刚好我和宝仪也要走


唉~真倒霉丫
有位曾经是好朋友的在里面
宝仪去料换衣~比去看人家打机
XX就在那里批评我
算~当没听到
以为XX自己很有品味厚?
呸~只会批评人家
费事留在这了
走回去咩都有..比他们也过来了
卓成就说比为什莫我要进去里面
害他被XX讲
什莫wor~那里又不是XX买哒啦
我进去关XX什莫事
我有踩到XX没有
白痴の

我就过去跟mui她们诉苦下
mui问我作莫不讲回XX
唉哟~费事咯
我才没有那麽得空
不像那些喜欢惹事の人
嘴巴是人家哒
XX要讲什莫埋讲咯...忍到就忍
mui问我有告诉比
才不要涅~他1定焦去哦不要理XX哒
看到我将不爽...他就自己走掉料鲁
我没理他...等mui她们吃完东西

信息问我怎麽了
我埋说出来鲁
真哒被我讲对啦~他叫我表理XX
问他在哪里?

lolz~
他在fairos吃东西
我就去找他...卓成他们又来了
叫比送宝仪回
他不要~他累了懒惰走

走到t-bun佩仪过来告诉我刚才她经过foxy
XX在外面讲她
哟~妈妈哒
那麽喜欢惹事哒咯
嘴巴痒咩~痒埋去打k轮咯
1定要讲人家才爽哒厚

要回家鲁...好迟了
全部在等啊强朋友拿摩托回来
载宝仪回家

hoo~来料...我们走鲁
跟佩仪做texi回
扎到==比都不懂跟来作莫滴
坐到半路...才发现全部没钱了
我哒钱都是50块还有10块这样
没办法~我给他们等下给钱
因为我先下~比去佩仪家下
等啊强来载他回foxy

回家算钱
瓦~~要省丫
没读书没做工什莫也没有
以后不懂哪里生钱出来料
好累了...哈哈












安安

标签:




我们の爱永不分开;非刘德发不嫁




Disclaimer ;
请注意

Thanks For Coming To My Blog.
Enjoy Your Stay.
And Remember To Leave A Message Before You Leare.
Love Me ; I'm So Welcome;
Hate Me ; Pls Scrammmm !
Copy Cat Are NOT ALLOWED.
Anything You Wanna Write Here;
Pls Don't Make Trouble In My Blog..Thx(;

My Profile;



My Name Is ▏Bab3 xiiaO v ♥ or Bab3 zhu zhu ♥
Age ▏15 of {2010}
B-day ▏6.5.1994{:
Friendster : Click Here

Facebook : Click Here



现在几点料;



警告;
FUCK OFF

☞特别警告

欢迎大家来到xiiaO v部落格 ;)
这里写着嘚是我嘚故事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即使看了请别污染我嘚部落 xDD

我喜欢写什莫就什莫
这是我嘚自由

尼不爽我就请GET OUT ,
请不要在我部落讲多多废话。

------------------

不好意思,
这里不欢迎copy cat

不喜欢看我部落,
请尼按ctrl + F4

喜欢我嘚,
要多多上来噢:]


如果我部落有什莫跟尼一样,
那我只能说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请不要诬赖说我抄袭尼。
没有证据就别在那乱骂乱吠嘚。

尼有姓嘚
尼可不是姓赖嘚喔 =)
即使尼姓赖也不能乱诬赖我,
诬赖人之前请先找出可用嘚证据,
没证据就请尼diam diam安静点,
尼不出声没人说尼是个哑巴嘚。=P

我没有得罪到尼,
尼也不要得罪我。

敢做就要敢认,
骂了人就请说出自己嘚名,
不要不写上尼大名,
不敢认就是尼做贼心虚。xDDDD


pls respect their own
请尊重自己
u are human,
尼是人类,
is not a cat.
不是猫。 .



Chat wit mii <3 ;


ShoutMix chat widget
"进来了记得留言喔 ..thx x).





How Many Ppl In My Blog;

Today



Today Total



Visitor Counter




歌词;
唱歌鲁

一起在海边吹风忽然有流星划过
滚烫的手降落肩头
能强烈感觉胸口的震动

偶尔温柔的热络还有暗示的幽默
你想什么我不太懂
只晓得期待越多越难过

你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走走停停的时钟深深浅浅的互动
你没有说一句爱我
却把我摆在爱的氛围中

你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着开心的伤心
有时侯挣扎着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这是幸福的等候或心酸的前奏
要放下太多的疑惑才能专心去快乐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着开心的伤心
有时侯挣扎着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面对你可以折叠的爱情
该要有什么样子的表情
为什么不能问不能更透明
想要保护自尊的爱藏着孤寂

Music Box;
听歌鲁


爱の记忆;
我黄敏仪非刘德发不嫁


爱の倒数;
我黄敏仪非刘德发不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