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12455557947448613\x26blogName\x3d%E2%99%A5%D0%B2%D0%B0%D0%B2%D0%B5+%D1%85%CE%B9%CE%B9%D0%B0%D0%BE+v\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xiaov-love-bab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xiaov-love-baby.blogspot.com/\x26vt\x3d8811562232195238672',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scribbled@11:30 下午
2 条评论



規則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第一大題 *

[關於自己]

(1) 你的名字→ 敏仪
(2) 生日呢→ may 6
(3) 星座呢→ 金牛座
(4) 你是男的還女的→ 女
(5) 現在很煩嗎→ 还蛮的..



[關於友情]

(1) 覺得朋友重要嗎→ 重要丫=)
(2)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有..还很多次tim
(3) 感覺是怎麼樣呢→ 没有想象中的好受..弄到我现在对朋友没有信心
(4)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难过
(5) 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原因,怎麽说?
(6) 通常合好的原因→ 不懂噢
(7)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超难过超生气の
(8)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不会


[關於愛情]

(1)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我个人觉得爱情吧..因为我对友情没有信心
(2) 目前有男/女朋友嗎→ 有吖
(3) 你很愛她/他嗎→ 当然
(4) 如果她/他要求分手→ 除了接受 还可以怎样呢???
(5) 如果她/他劈腿→ 没有言语可言..已试过这滋味
(6) 如果沒有男/女友,有喜歡的人嗎→ 有..埋是我男友咯
(7)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不知该怎麽讲..还ok咯
(8)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会
(9)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 不知所挫 或许必须接受现实..
(10)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难过得哭不出来 沉默 假装给他看我没了他也开心吧



[關於家人]

(1) 家庭成員有誰呢→ 妈咪 哥哥 2个姐姐 和 我
(2) 最喜歡哪個家人→ 没有一个
(3) 最討厭哪個家人→ 不懂
(4)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不是很好
(5) 為什麼呢→ 1句话..一点也不快乐..各有各の..闲到爆*
(6)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还好吧
(7) 有兄弟姐妹的話吵架都為了什麼事呢→ 都是因为琐事..感情都不好の
(8)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他们自己来跟我讲话の咯 :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1) 點你的人是誰/他是你的誰→ 寰
(2) 覺得她/他是怎樣的人→ 不错 ..不是很熟 =P
(3)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以前哒前男友喜欢的对象..然后这样认识咯
(4) 認識多久了呢→ 1年吧
(5) 她/他跟你要好的程度→ 不至于很好
(6) 她/他的優點→ 不清楚
(7) 她/他的缺點→ 不懂涅
(8) 喜歡她/他這個朋友嗎→ 还好


*第二大題*
[是非題] 有過的打圈 不曾有過的打叉


(1)耳洞: O
(2)染髮: O
(3)抽菸: O
(4)喝酒: O
(5)宠物: X
(6)牙套: X
(7)手机: O
(8)出国: X
(9)戀:愛 O
(10)自殺: O
(11)自拍: O
(12)網咖: O
(13)刺青: x
(14)接吻: O


*第三大題*
目前最想做的事
(1) 好好の珍惜我哒爱情
(2) 我要找工作
(3) 我要学会做理发师


*第四大題*
(1) 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my baby 德发…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我自己都不会游...怎样有资格救他们涅==
(3) 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很多wor...讲不完
(4)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的什麼法寶→ 时光机
(5)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因为看漫画的人爱看漫画 没有看漫画的人不爱看漫画咯
(6) 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不想改...因为我就是我..改了就不是真正的我: )
(7)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无事情
(8) 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都没有喔
(9) 覺得目前為止作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最有意义的事情? 我...好像没有做过意义的事.. 可悲料咯:D
(10) 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应该没有呱..
(11) 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男生啦 做女生太够麻烦料
(12)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手机鲁
(13) 寫到這你累了嗎→ 还好啦
(14) 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不懂喔..我又没读书啦
(15) 未來有什麼計畫→ 我想读美容科还有理发の 可是对我来说有困难..本小姐很懒惰吖..哈哈
(16) 最想去的國家→ 对出国没兴趣..我の人超怪哒:)
(17) 被邀請玩國王遊戲的感覺→ 没尝试过
(18) 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白色的贵宾狗..有粉色是最好の啦
(19) 友情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爱情
(20) 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我不知道噢
(21) 目前最煩惱的事→ 爱情 =(
(22) 你喜歡裝色嗎→ 我不会繁体字 =(
(23) 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基本上 世面上的都是讲 并不是真的可能 都说是广告嘛 当然不是真实の咯 真实的话就不用打广告料啦
(24) 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不想 都不懂那是哪里来の?
(25) 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笑容 虚伪还是真实 【最好表背叛我】
(26) 最想去台灣什麼地方→都想 好时尚
(27) 你崇尚名牌嗎→ 不会 可以穿可以用就行了 管它是不是名牌
(28) 有錢的話想包養誰→我自己
(29) 如果會魔法你最想要改變什麼→不要将大只将肥 :'(
(30) 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等或不等 其实一切不能预估 顺其自然吧
(31) 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心裡的人重要→ 身边陪我的可是我朋友 在我心里的可是我baby 都重要
(32) 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疯狂血拼鲁 买我想要买哒东西 最重要是租1个屋子给自己住【想要好久了】 有在打算吧
(33) 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回忆
(34) 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一切都是靠第一印象和感觉吧
(35) 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哪里有人问这些の
(36) 現在開心嗎→ 不开心
(37) 最多便秘幾天→ 很恶心咧 = =
(38) 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不懂涅
(39) 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听妈咪の话咯
(40)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人家和你很熟吗 不要认亲认戚
(41) 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发生意外死咯 要不然咧?
(42) 如過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失败就爬起来丫 不会死的
(43) 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退学? 我都被退学料鲁 没有什莫啦 埋这样面对啦 没人可管得住我 瓦咔咔xD
(44) 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相机 可以随时随地记录下身边的事物
(45) 你喜歡我嗎→ 喜欢 =='''
(46)最喜欢的異性穿著→ 简单而不失乏味
(47) 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没有 懒惰试 不然我也不会将肥啦
(48) 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桥小可爱 那很令人疼爱滴
(49) 你覺得自己哪裏最性感→ 哪里也不性感啦
(50) 吃大便跟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两个都不要
(51) 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分手 留下来没好处的 这样我会更痛苦 也不会有结果啦
(52) 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爱人也有快乐的时候 但 最终我还是喜欢被爱多点
(53) 你覺得偷偷的愛比較好還是光明的愛→ 光明 我没有做坏事 为什么要偷偷摸摸 偷偷摸摸很辛苦の
(54) 為蝦米會有點名遊戲→ 可能可以用这种方式来更了解别人吧..
(55) 累了嗎→ 不累 我很闷而已
(56) 近期最開心的事情→ 感情事吧 1时时而已: )
(57) 你覺得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很奇怪→ 不会 男女平等哒
(58) SBL你支持哪一隊→ 对不起 我不知道那是什莫东东来滴
(59) 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多少代價→ 不能衡量 如果算得出来 你是恋爱还是讨债呢? 爱人不是要看付出得多不多の
(60) 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情人→ 爱就是爱 没有为什莫哒 也没有原因滴





*第五大題* 點名囉! =)

①xiiao Co 宝仪
②xiiao Y 佩莹
③瑞祥
④....
⑤....
⑥....
⑦....
⑧....
⑨....
⑩....谁要就拿去啦 我不懂要点谁料

标签:




我们の爱永不分开;非刘德发不嫁




Disclaimer ;
请注意

Thanks For Coming To My Blog.
Enjoy Your Stay.
And Remember To Leave A Message Before You Leare.
Love Me ; I'm So Welcome;
Hate Me ; Pls Scrammmm !
Copy Cat Are NOT ALLOWED.
Anything You Wanna Write Here;
Pls Don't Make Trouble In My Blog..Thx(;

My Profile;



My Name Is ▏Bab3 xiiaO v ♥ or Bab3 zhu zhu ♥
Age ▏15 of {2010}
B-day ▏6.5.1994{:
Friendster : Click Here

Facebook : Click Here



现在几点料;



警告;
FUCK OFF

☞特别警告

欢迎大家来到xiiaO v部落格 ;)
这里写着嘚是我嘚故事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即使看了请别污染我嘚部落 xDD

我喜欢写什莫就什莫
这是我嘚自由

尼不爽我就请GET OUT ,
请不要在我部落讲多多废话。

------------------

不好意思,
这里不欢迎copy cat

不喜欢看我部落,
请尼按ctrl + F4

喜欢我嘚,
要多多上来噢:]


如果我部落有什莫跟尼一样,
那我只能说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请不要诬赖说我抄袭尼。
没有证据就别在那乱骂乱吠嘚。

尼有姓嘚
尼可不是姓赖嘚喔 =)
即使尼姓赖也不能乱诬赖我,
诬赖人之前请先找出可用嘚证据,
没证据就请尼diam diam安静点,
尼不出声没人说尼是个哑巴嘚。=P

我没有得罪到尼,
尼也不要得罪我。

敢做就要敢认,
骂了人就请说出自己嘚名,
不要不写上尼大名,
不敢认就是尼做贼心虚。xDDDD


pls respect their own
请尊重自己
u are human,
尼是人类,
is not a cat.
不是猫。 .



Chat wit mii <3 ;


ShoutMix chat widget
"进来了记得留言喔 ..thx x).





How Many Ppl In My Blog;

Today



Today Total



Visitor Counter




歌词;
唱歌鲁

一起在海边吹风忽然有流星划过
滚烫的手降落肩头
能强烈感觉胸口的震动

偶尔温柔的热络还有暗示的幽默
你想什么我不太懂
只晓得期待越多越难过

你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走走停停的时钟深深浅浅的互动
你没有说一句爱我
却把我摆在爱的氛围中

你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着开心的伤心
有时侯挣扎着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这是幸福的等候或心酸的前奏
要放下太多的疑惑才能专心去快乐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着开心的伤心
有时侯挣扎着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面对你可以折叠的爱情
该要有什么样子的表情
为什么不能问不能更透明
想要保护自尊的爱藏着孤寂

Music Box;
听歌鲁


爱の记忆;
我黄敏仪非刘德发不嫁


爱の倒数;
我黄敏仪非刘德发不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