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12455557947448613\x26blogName\x3d%E2%99%A5%D0%B2%D0%B0%D0%B2%D0%B5+%D1%85%CE%B9%CE%B9%D0%B0%D0%BE+v\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xiaov-love-bab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xiaov-love-baby.blogspot.com/\x26vt\x3d8811562232195238672',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scribbled@9:36 下午
2 条评论



今天本来想跟多点时间拍拖的
因为明天过后他就要做工
不懂几时才休息
-
早早跟信息聊聊下
他电话没电了
没有回我信息了
昨天他说好了
在民义等他
-
我出到去
我去了foxy找他
也去了他家附近找
连民义我也去了
可是......人呢?
1个人也没有
联络不到他
他朋友又没电话
我1个人傻傻の到处走
想办法找尼
-
3个小时多料
我累了MyEm0.Com 我不找了
我去了他家附近の楼梯口坐着
我已经很生气料 MyEm0.Com 将久了
尼也没有说去找个电话来联络我
也没有出来找我
-
瑞翔知道我1个人在外面
而且我也在他家楼下而已
他说他下来
我还以为他说说而已
怎知道..他真的下来了
尴尬の聊聊下
他走掉料
还以为他回家了..
突然~他拿1罐水给我
呵^^
那麽好丫
知道我找了我将久没喝到水
就特地买给我喝..就走了
咔咔=)
谢谢丫瑞翔
尼真细心涅
xD
-
过后宝仪告诉我他们打电话给她
她叫他们来找我
可是~没有
♥回家拿东西
连信息问我在哪里也没有
我刚好在他家楼下の楼梯口坐着
♥他们1下来
好像若无其事那样..
还很开心
突然看到我就说走
那时~我哭了 MyEm0.Com
我也不懂我为什莫哭
或许是因为我感觉到尼已经不再在乎我了
连3个小时没有看到我の出现,尼也不会来找我
不会关心我
-
我哭时
尼拉我走
我却不想走
因为我恨尼
尼就开始骂我了 MyEm0.Com 叫我不要哭
过后被尼骂骂下..
尼就走..问我要表走の
如果不要尼就走了...
那时尼の语气超大声
尼第1次这样对我…
第1次这样骂我
-
尼走得很快..
我边走边哭
尼就等我..我走到了尼面前
尼却又再骂我..
说了非常过分の话
叫我
【走快点啦...不要1直走在我后面
我叫尼在民义等我..
尼就去我家那里..尼去那里作莫?
我都是了民义..尼不会听我讲の是不是?
哭哭哭都不懂尼哭什莫】
我越哭越厉害..我の心受伤了..我の心好痛


尼连关心下我の安全也没有..
只会1直骂我
那尼有懂么?
我走去民义已经3次了
我等了好久~
尼都不会出现
尼都在尼朋友家里面~
尼怎麽会看到我?
是尼没有出来找我而已..
不是我没有去
尼不懂事情就乱骂我..
我是尼女友丫
尼这样讲我の么?
我哭尼也没安慰我
什莫也没有~
还跟朋友玩到那麽开心
-
在他朋友家里面~
我自己1个坐在厅
他们都进了房间
他出来..叫我不要哭
1直骂~
说我叫尼不要哭了尼不会听の是?
我还是不理他…
他就坐着看看看
他朋友都说他"尼够力料咯"
死命哄回我…
尼就去了房间
信息我~
叫我不要哭
跟我道歉~出来了
就拿tissue帮我擦干眼泪
拉了我进去房间跟尼们1起看戏
-
我自己1个人静静の坐在1个角落
尼1直看着我~
摸摸我の脸
说对不起那些
过后~他朋友都出去外面先
给我们谈
我跟他说了分
他拒绝了
-
他不开心了…
不懂作莫我能那麽好
去哄他..明明是我不开心...
却又要我哄他
-
久了~
没事了
好回了
但~我也不是很开心而已




===================================

瓦塞~外面下超大雨
卓成去bas stop 接宝仪
宝仪从klcc回来
咔咔^^
刚才看到他们亲亲噢
甜甜涅=】


很晚料..
不懂要怎样回涅==
还下雨喔~
我们全部照走
我和宝仪有雨伞
他们男生淋雨啦
哈哈xD
送到宝仪去bas stop
我们就走了~
baby拿雨伞
遮我去到12楼塔texi
边走边聊
我说我以后表出料啦
尼都不理我の ~
还骂我厚~
baby一直跟我say sorry涅
瓦咔咔=)
接texi鲁MyEm0.Com baby叫我回到1定要信息告诉他


=====================================


回到家~baby信息聊聊
baby1直跟我道歉
他说知错料...
叫我原谅他
他也答应我了...
不会再骂我了
就只有今天1次
下次不会料…
还说现在开始对我好
-
我超累累~超想睡
我告诉baby♥..他说了
“对不起啊...今天要你走来走去找我”
-
呵呵~
知道料啦..
我不会怪尼料啦
我做不到...
要我1直生气尼...
我真的做不出
太够爱尼料
==
只要尼以后尼不会再骂我料
要疼我哒~不要再让我心痛痛就可以料啦




去搞搞猪鲁
安安
muackzz x)


标签:




我们の爱永不分开;非刘德发不嫁




Disclaimer ;
请注意

Thanks For Coming To My Blog.
Enjoy Your Stay.
And Remember To Leave A Message Before You Leare.
Love Me ; I'm So Welcome;
Hate Me ; Pls Scrammmm !
Copy Cat Are NOT ALLOWED.
Anything You Wanna Write Here;
Pls Don't Make Trouble In My Blog..Thx(;

My Profile;



My Name Is ▏Bab3 xiiaO v ♥ or Bab3 zhu zhu ♥
Age ▏15 of {2010}
B-day ▏6.5.1994{:
Friendster : Click Here

Facebook : Click Here



现在几点料;



警告;
FUCK OFF

☞特别警告

欢迎大家来到xiiaO v部落格 ;)
这里写着嘚是我嘚故事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即使看了请别污染我嘚部落 xDD

我喜欢写什莫就什莫
这是我嘚自由

尼不爽我就请GET OUT ,
请不要在我部落讲多多废话。

------------------

不好意思,
这里不欢迎copy cat

不喜欢看我部落,
请尼按ctrl + F4

喜欢我嘚,
要多多上来噢:]


如果我部落有什莫跟尼一样,
那我只能说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请不要诬赖说我抄袭尼。
没有证据就别在那乱骂乱吠嘚。

尼有姓嘚
尼可不是姓赖嘚喔 =)
即使尼姓赖也不能乱诬赖我,
诬赖人之前请先找出可用嘚证据,
没证据就请尼diam diam安静点,
尼不出声没人说尼是个哑巴嘚。=P

我没有得罪到尼,
尼也不要得罪我。

敢做就要敢认,
骂了人就请说出自己嘚名,
不要不写上尼大名,
不敢认就是尼做贼心虚。xDDDD


pls respect their own
请尊重自己
u are human,
尼是人类,
is not a cat.
不是猫。 .



Chat wit mii <3 ;


ShoutMix chat widget
"进来了记得留言喔 ..thx x).





How Many Ppl In My Blog;

Today



Today Total



Visitor Counter




歌词;
唱歌鲁

一起在海边吹风忽然有流星划过
滚烫的手降落肩头
能强烈感觉胸口的震动

偶尔温柔的热络还有暗示的幽默
你想什么我不太懂
只晓得期待越多越难过

你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走走停停的时钟深深浅浅的互动
你没有说一句爱我
却把我摆在爱的氛围中

你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着开心的伤心
有时侯挣扎着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这是幸福的等候或心酸的前奏
要放下太多的疑惑才能专心去快乐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着开心的伤心
有时侯挣扎着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面对你可以折叠的爱情
该要有什么样子的表情
为什么不能问不能更透明
想要保护自尊的爱藏着孤寂

Music Box;
听歌鲁


爱の记忆;
我黄敏仪非刘德发不嫁


爱の倒数;
我黄敏仪非刘德发不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