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12455557947448613\x26blogName\x3d%E2%99%A5%D0%B2%D0%B0%D0%B2%D0%B5+%D1%85%CE%B9%CE%B9%D0%B0%D0%BE+v\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xiaov-love-bab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xiaov-love-baby.blogspot.com/\x26vt\x3d8811562232195238672',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scribbled@11:10 下午
0 条评论


今天7早8早就起来料..
妈咪说有人要了弄东西== 唉哟~我等下要出去哒涅
瓦咔咔^^ 那人走料..快快去洗白白鲁MyEm0.Com
出去找比
瓦~ 1看到他..
他滴脸都是胶布喔MyEm0.Com
问他作莫'''他都表告诉我''骗我说跌倒
1定又是跌摩托哒啦..
都不懂会不会架の
1直跌跌跌~
进到去foxy''去后面坐着
拿钱包出来..他给我看照照
是我哒照照涅...
呵呵~
特地去洗哒
傻傻滴尼..
我真哒很开心喔
走出去坐..
我们就出去鲁
猪仔和啊强来料''听他们吹水
mui又来了...
小鸭也来料~听他们在那聊~
我都静静哒
-
我跟mui哒姐妹感情没料
不知什莫事...
说我疑神疑鬼也好
说真滴~
尼明明就还喜欢德发
我看得出..
尼们很多事都不会告诉我哒
算料~不提了..
以免被mui看到...
等下就惨料鲁
-
自己进回去foxy~
去后面坐着
来..
他知道我不开心
问我怎麽了~
我都表理够他
哼~他就弄我鲁
我拉他椅子转去mui滴方向...
他就没心情料喔..
过后啊强去弄他
说要亲他..
.他也没反应
尼要我哄尼涅...
捏1捏他脸..就笑回料
呵呵...^^
傻瓜来滴

小鸭信息来叫我去fairos
我就去了1下鲁..
就自己走回去
然后1直跟啊强玩豆记打来打去
趁机问啊强比作莫会受伤
没猜错...
的确是跌摩托~
咔咔..XD
猪仔出来叫我进去
找我..
我说叫他去死啦
哈哈...
笑着出来
说:我要回家料~拜
我就没理他..
他假假去旁边躲着
信息来说他回料..才不信涅
啊强过来问尼要陪德发么?
表哒话..我载他回家~
-
呵呵^^
当然要啦
然后我就走去老公那...跟老公走路回
然后就讲他
尼次次跌摩托也表告诉我滴
我是尼女友涅~什莫也不懂
尼当我什莫wor...
他就死命在那笑笑笑~傻滴'

去到他家...
我就进房间鲁
臭老公丫''脱衣服喔
又表去洗白白先..
1直要睡着~肮脏到死
还要1直亲我'''
他哥叫他拿东西出来
1进回来就没穿裤子~只包毛巾
咦耶~等下掉下来看完就死咯...
很久1下老公去洗白白

我就睡觉下鲁MyEm0.Com
冲好料他就进来..叫我帮他缝裤子
唉丫丫~
假装睡着料
看到我好像表帮他将子..
他就要自己缝
我就跟他抢来缝
烂到这样..
怎样缝wor
叫他自己缝他又懒惰..
.哈哈哈
缝出来还可以下滴...
不会难看涅
老公就去拿饭吃还看戏喔~
我要睡也不能料..
我1直跟他讲话
他好像听不到将'''
看戏看到傻掉料啦
-
呵呵~
趁他不注意...
我拿他电话来看看
厚~我照片洗掉料喔
算鲁~去看信息..
很多女生丫
全部都是他前女友喔
吃醋料...
细细^^
被他发现料
他说尼几时拿我电话哒?
偷偷看我东西丫
blek~
他要看我看什莫
我埋说信息鲁..他没东西都让我看
看完料..
我就1直kacau他看戏
-
哈哈..XD
很晚料...
叫他出去啦
他1直说看完先..讲料将多次...
都还没看完涅
哟~
老公来弄我料..
1直捏我
痛痛乜~粗鲁到
然后他就睡在我脚看戏
他很讨厌人家把手放他肩膀滴~
我不理..我照放...
然后睡下去..
头发弄到他..
他就1直笑1直说很geli~
细细^^
我问尼不是怕怕哒咩?
他说我弄到他不怕の
我就1直弄他鲁
问他几点出去哒..
说给3分钟..3分钟过料
他还假假不知道..要耍赖丫...
咔咔~
拉他起来,他表起..
他叫我亲他先''问我敢不敢?
我当然不敢啦
就起来鲁...他换裤子..叫我盖眼睛
切~踩尼都傻涅...
又不是没看过嘛
瓦咔咔=P..
他照换~
-
走鲁..出去鲁''去foxy看到啊剪tim
唉哟~
好拍写喔MyEm0.Com
过1下猪仔叫我们陪他去吃东西..
吃完后..
我去坐texi回家鲁MyEm0.Com 叫比不用陪我..
.我自己回~

细细^^MyEm0.Com
今天跟比讲料好多我滴心里话
什莫也敢讲出来了
不懂作莫..好像没有东西将哒
好自然の就讲出来料
1点也不觉得拍写料鲁
year~太好料'''
可以克服我那种害羞
什莫也不敢面对讲哒感觉料
1定要维持下去涅...

标签:




我们の爱永不分开;非刘德发不嫁




Disclaimer ;
请注意

Thanks For Coming To My Blog.
Enjoy Your Stay.
And Remember To Leave A Message Before You Leare.
Love Me ; I'm So Welcome;
Hate Me ; Pls Scrammmm !
Copy Cat Are NOT ALLOWED.
Anything You Wanna Write Here;
Pls Don't Make Trouble In My Blog..Thx(;

My Profile;



My Name Is ▏Bab3 xiiaO v ♥ or Bab3 zhu zhu ♥
Age ▏15 of {2010}
B-day ▏6.5.1994{:
Friendster : Click Here

Facebook : Click Here



现在几点料;



警告;
FUCK OFF

☞特别警告

欢迎大家来到xiiaO v部落格 ;)
这里写着嘚是我嘚故事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即使看了请别污染我嘚部落 xDD

我喜欢写什莫就什莫
这是我嘚自由

尼不爽我就请GET OUT ,
请不要在我部落讲多多废话。

------------------

不好意思,
这里不欢迎copy cat

不喜欢看我部落,
请尼按ctrl + F4

喜欢我嘚,
要多多上来噢:]


如果我部落有什莫跟尼一样,
那我只能说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请不要诬赖说我抄袭尼。
没有证据就别在那乱骂乱吠嘚。

尼有姓嘚
尼可不是姓赖嘚喔 =)
即使尼姓赖也不能乱诬赖我,
诬赖人之前请先找出可用嘚证据,
没证据就请尼diam diam安静点,
尼不出声没人说尼是个哑巴嘚。=P

我没有得罪到尼,
尼也不要得罪我。

敢做就要敢认,
骂了人就请说出自己嘚名,
不要不写上尼大名,
不敢认就是尼做贼心虚。xDDDD


pls respect their own
请尊重自己
u are human,
尼是人类,
is not a cat.
不是猫。 .



Chat wit mii <3 ;


ShoutMix chat widget
"进来了记得留言喔 ..thx x).





How Many Ppl In My Blog;

Today



Today Total



Visitor Counter




歌词;
唱歌鲁

一起在海边吹风忽然有流星划过
滚烫的手降落肩头
能强烈感觉胸口的震动

偶尔温柔的热络还有暗示的幽默
你想什么我不太懂
只晓得期待越多越难过

你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走走停停的时钟深深浅浅的互动
你没有说一句爱我
却把我摆在爱的氛围中

你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着开心的伤心
有时侯挣扎着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这是幸福的等候或心酸的前奏
要放下太多的疑惑才能专心去快乐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着开心的伤心
有时侯挣扎着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面对你可以折叠的爱情
该要有什么样子的表情
为什么不能问不能更透明
想要保护自尊的爱藏着孤寂

Music Box;
听歌鲁


爱の记忆;
我黄敏仪非刘德发不嫁


爱の倒数;
我黄敏仪非刘德发不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