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12455557947448613\x26blogName\x3d%E2%99%A5%D0%B2%D0%B0%D0%B2%D0%B5+%D1%85%CE%B9%CE%B9%D0%B0%D0%BE+v\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xiaov-love-bab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xiaov-love-baby.blogspot.com/\x26vt\x3d8811562232195238672',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scribbled@5:28 下午
0 条评论





从那天不开心后
昨天起我终于开心回了
也感觉到好幸福喔MyEm0.Com


电话过期料
我还以为这几天比不会陪我料哒
怎知道~
这两天都跟朋友借sim卡来陪我
他想陪陪我...不要给我闷闷
所以就向朋友借来用


昨天半夜比跟我讲料好多感动哒话
每1句我都会记住の
我真哒好高兴喔


对我说滴
【我很爱你的...我想跟你1起住1起过生活】

还有

【人家弄我...你都会骂他们...你对我很好
我很开心跟你在1起...以前我不开心の事我也
忘记了...谢谢你哦...么么~
我跟那麽多女孩子1起都没有1个像你将对我那麽好
我吸烟有时你会骂我叫我不要吸...
尼对我真の很好...我真の很开心】


就将鲁
我就只写重点哒而已
其它のskip掉啦...说来话长吖^^
===========================

以前我只会想我在比哒心是无地位の
1点也不重要
他不会记得我们の事情
什莫也不会...像个木头将

原来~我错了MyEm0.Com
他只是不会表达出来而已...他只会默默の收在心里
他记の东西比我记の还要多...不过就是不大记得我们1起多久

但~算吧
就原谅尼1次那麽多啦


我终于知道我在比心中の地位多重要料
他第1次对女生说这样の东西
而且还是为我而说哒
我真の很感动很感动…MyEm0.Com 真の很惊讶

跟我1起真哒变料好多
以前花心の他
到如今...已经变得不花心了


谢谢比
我超开心滴=】


尼丫~
要记住我们1起多久丫...不然打死尼 MyEm0.Com
瓦哈哈 xD



我们要永远幸福喔






我滴朋友们也好幸福唷

宝仪..muimui..小鸭..佩璇

尼们也要跟我1样永远幸福噢

没男友哒也别不开心料啦

慢慢来啦

咔咔

标签:




我们の爱永不分开;非刘德发不嫁




Disclaimer ;
请注意

Thanks For Coming To My Blog.
Enjoy Your Stay.
And Remember To Leave A Message Before You Leare.
Love Me ; I'm So Welcome;
Hate Me ; Pls Scrammmm !
Copy Cat Are NOT ALLOWED.
Anything You Wanna Write Here;
Pls Don't Make Trouble In My Blog..Thx(;

My Profile;



My Name Is ▏Bab3 xiiaO v ♥ or Bab3 zhu zhu ♥
Age ▏15 of {2010}
B-day ▏6.5.1994{:
Friendster : Click Here

Facebook : Click Here



现在几点料;



警告;
FUCK OFF

☞特别警告

欢迎大家来到xiiaO v部落格 ;)
这里写着嘚是我嘚故事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即使看了请别污染我嘚部落 xDD

我喜欢写什莫就什莫
这是我嘚自由

尼不爽我就请GET OUT ,
请不要在我部落讲多多废话。

------------------

不好意思,
这里不欢迎copy cat

不喜欢看我部落,
请尼按ctrl + F4

喜欢我嘚,
要多多上来噢:]


如果我部落有什莫跟尼一样,
那我只能说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请不要诬赖说我抄袭尼。
没有证据就别在那乱骂乱吠嘚。

尼有姓嘚
尼可不是姓赖嘚喔 =)
即使尼姓赖也不能乱诬赖我,
诬赖人之前请先找出可用嘚证据,
没证据就请尼diam diam安静点,
尼不出声没人说尼是个哑巴嘚。=P

我没有得罪到尼,
尼也不要得罪我。

敢做就要敢认,
骂了人就请说出自己嘚名,
不要不写上尼大名,
不敢认就是尼做贼心虚。xDDDD


pls respect their own
请尊重自己
u are human,
尼是人类,
is not a cat.
不是猫。 .



Chat wit mii <3 ;


ShoutMix chat widget
"进来了记得留言喔 ..thx x).





How Many Ppl In My Blog;

Today



Today Total



Visitor Counter




歌词;
唱歌鲁

一起在海边吹风忽然有流星划过
滚烫的手降落肩头
能强烈感觉胸口的震动

偶尔温柔的热络还有暗示的幽默
你想什么我不太懂
只晓得期待越多越难过

你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走走停停的时钟深深浅浅的互动
你没有说一句爱我
却把我摆在爱的氛围中

你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着开心的伤心
有时侯挣扎着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这是幸福的等候或心酸的前奏
要放下太多的疑惑才能专心去快乐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着开心的伤心
有时侯挣扎着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面对你可以折叠的爱情
该要有什么样子的表情
为什么不能问不能更透明
想要保护自尊的爱藏着孤寂

Music Box;
听歌鲁


爱の记忆;
我黄敏仪非刘德发不嫁


爱の倒数;
我黄敏仪非刘德发不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