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12455557947448613\x26blogName\x3d%E2%99%A5%D0%B2%D0%B0%D0%B2%D0%B5+%D1%85%CE%B9%CE%B9%D0%B0%D0%BE+v\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xiaov-love-bab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xiaov-love-baby.blogspot.com/\x26vt\x3d8811562232195238672',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scribbled@11:47 下午
0 条评论


今天sibeh早起来
7点就起来料 =(
几百年米有那麽早起了哝


起来料就去做家务
然后就去准备了
吃点饼干
等我二姐


» 闪_


8点半++将出吧
那时已经米有巴士撘料嘚
如果要撘巴士就要在8点10分将就出去等了
如果错过了又要等一个钟才有嘚哇 TT


二姐就撘texi去Taman melati
然后就坐火车去KLCC
到料wangsa maju站我就看小鸭有米有在
哈哈哈       欧也 ```
她有在       而且在我这里嘚门进来
然后我们就一起鲁


去到料KLCC9点20分呗 `
二姐就走去pavilion做工料哝
我就去学开档 `
我先做第一档先嘚


» 闪_


艾薇 [ 我嘚同事 ]教我怎样排货算货
学学学
我也问了好几次
因为我卜会看那些字 >.<


然后我又要写东西
一直写错字
笑死我 xD
我嘚字体样衰到……
我太久米有写字了
感觉好像刚开始学写字将 =="
全部字我都忘记怎样写了
太久米有读书就是有将嘚后果喽


然后又包东西
弄美美它 ``
然后阿清叫我跟她一起去拿货
瓦佬也 ~
重到我真嘚米有力走路了
两袋东西都好像装一个人在里面将 


» 闪_


到料1点多两点我就开始自己一个人看档口
艾薇是第二档嘚
小鸭她们第三档嘚
我就孤单单 =[


然后越来越多客人买东西
都是外国人来嘚
我好像鸡跟鸭讲话酱子楼 ~
我听卜明白咧
他们嘚口腔好像讲他们自己国家嘚话将喔
还有一个中国人问我哪里有嘚换马币
我就讲我卜清楚
发现到很多人很喜欢问我们路喽
我们卜是负责将嘚咧 ==


» 闪_


到料2点++我就出去打包东西
打包MCD <3
打包料就回来做工那里吃
但是在旁边嘚


我真嘚是第一次在街上站着吃东西丫
还要是在那麽多人走过嘚面前
paisehh     >.<


» 闪_


然后我就开WI-FI上网
有客人就停下
过后我跟小鸭拿纸皮去丢
那个卜懂什莫地方呐 ==
回来了又上下
我退出料就收到信息说我还有0.36仙 ==???
啊 ~~~
上网卜是开料WI-FI卜用钱咩
现在竟然扣掉料我嘚5块++ 
心痛死我 TT


» 闪_


后来有个马来客人
讲她要送东西给朋友结婚嘚
我就介绍她一个蛋糕里面有小小嘚汤匙嘚
她竟然嫌价钱很贵 ><


» 闪_


做做做
终于6点多点点
闪人了     放工咗 ^^V
打卡去……


然后等二姐过来
等了5分钟
很快下嘛
6点放工从pavilion走来那麽快到了 ==


然后坐LRTmelati等巴士等到7点++
TT sot够料喽
回到家都7点半++
我嘚脚好酸丫 =(
站那麽久 TT
回到家还要洗家人吃东西嘚碗碟
可怜 


» 闪_


小鸭有拿衣服给我
她借我穿
那麽小件 =[
我穿下去人家会说我偷小孩子嘚衣咧 =D


今天做工就马马虎虎
口齿还卜伶俐
一直要想 
我看艾薇她们全部很会讲英文
我就………………XDD


» 闪_


明天就自己一个人去做工
二姐休息窝 TT
明天八点+我就出了
我想明天我去到都一个人
我都卜懂要去哪里好了 =(


Bab3 xiiaO v 亲笔 ❤ 努力学英文 =) add oil 

下线去 ``

。。。。

END



我们の爱永不分开;非刘德发不嫁




Disclaimer ;
请注意

Thanks For Coming To My Blog.
Enjoy Your Stay.
And Remember To Leave A Message Before You Leare.
Love Me ; I'm So Welcome;
Hate Me ; Pls Scrammmm !
Copy Cat Are NOT ALLOWED.
Anything You Wanna Write Here;
Pls Don't Make Trouble In My Blog..Thx(;

My Profile;



My Name Is ▏Bab3 xiiaO v ♥ or Bab3 zhu zhu ♥
Age ▏15 of {2010}
B-day ▏6.5.1994{:
Friendster : Click Here

Facebook : Click Here



现在几点料;



警告;
FUCK OFF

☞特别警告

欢迎大家来到xiiaO v部落格 ;)
这里写着嘚是我嘚故事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即使看了请别污染我嘚部落 xDD

我喜欢写什莫就什莫
这是我嘚自由

尼不爽我就请GET OUT ,
请不要在我部落讲多多废话。

------------------

不好意思,
这里不欢迎copy cat

不喜欢看我部落,
请尼按ctrl + F4

喜欢我嘚,
要多多上来噢:]


如果我部落有什莫跟尼一样,
那我只能说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请不要诬赖说我抄袭尼。
没有证据就别在那乱骂乱吠嘚。

尼有姓嘚
尼可不是姓赖嘚喔 =)
即使尼姓赖也不能乱诬赖我,
诬赖人之前请先找出可用嘚证据,
没证据就请尼diam diam安静点,
尼不出声没人说尼是个哑巴嘚。=P

我没有得罪到尼,
尼也不要得罪我。

敢做就要敢认,
骂了人就请说出自己嘚名,
不要不写上尼大名,
不敢认就是尼做贼心虚。xDDDD


pls respect their own
请尊重自己
u are human,
尼是人类,
is not a cat.
不是猫。 .



Chat wit mii <3 ;


ShoutMix chat widget
"进来了记得留言喔 ..thx x).





How Many Ppl In My Blog;

Today



Today Total



Visitor Counter




歌词;
唱歌鲁

一起在海边吹风忽然有流星划过
滚烫的手降落肩头
能强烈感觉胸口的震动

偶尔温柔的热络还有暗示的幽默
你想什么我不太懂
只晓得期待越多越难过

你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走走停停的时钟深深浅浅的互动
你没有说一句爱我
却把我摆在爱的氛围中

你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着开心的伤心
有时侯挣扎着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这是幸福的等候或心酸的前奏
要放下太多的疑惑才能专心去快乐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着开心的伤心
有时侯挣扎着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面对你可以折叠的爱情
该要有什么样子的表情
为什么不能问不能更透明
想要保护自尊的爱藏着孤寂

Music Box;
听歌鲁


爱の记忆;
我黄敏仪非刘德发不嫁


爱の倒数;
我黄敏仪非刘德发不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