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12455557947448613\x26blogName\x3d%E2%99%A5%D0%B2%D0%B0%D0%B2%D0%B5+%D1%85%CE%B9%CE%B9%D0%B0%D0%BE+v\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xiaov-love-bab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xiaov-love-baby.blogspot.com/\x26vt\x3d8811562232195238672',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scribbled@11:54 下午
0 条评论


照常嘚`
今天也是6点多起床 
准备准备


8点半将出料
今天罕二姐一起去
所以就迟出   因为她很莫嘚
巴士又是走掉料
又是坐Texi 
破产 T_T


» 闪_


到了KLCC就去Cold Storage买大支嘚冷灌泉水
然后就去坐着档口那里等她们来开档


等等等 `
等到小鸭都来料
然后她说她很饿 
我就拿我嘚Rooky给她吃 =)
之前都是风娴会早来开嘚
今天风娴休息   所以就这样   
过后到料差卜多要十点了哝
她们才开而已
><
迟料就扣钱嘚涅 TT


» 闪_


一样哝  
开档   摆货   算货


今天嘚生意也是麻麻地
还好罢料呐


» 闪_


很闷嘚说 
1点++小鸭出去wisma打包
她帮我打包埋
她先吃   再到我吃
因为米有人看档


在档口super闲
拿纸来画画画嘚 ><
在那里玩火   烧那支塑胶


请尼们吃巧克力呗 <3
尼们觉得真嘚米有 ?
哈哈哈
当然假嘚呐
两盒都是magnetic来嘚
看到我嘚同事 (美蓉)她一直按电话一直笑
弄到我都blurred掉料


» 闪_


到了6点
有点卜想那麽早回涅
做工做到痴够线咗


6点05分我才走
wuhoo ···
拜六礼拜米有做工
因为时间表卜用我做
还米有出时间表涅
还卜知道下个星期做早/晚 =="


» 闪_


学校假期喽
我电脑也假期了
今天真嘚是我最后一次更新料
我电脑等下就要拆线了
明天搬家去 =[
我卜想搬  


我舍卜得我嘚电脑   
我舍卜得我嘚部落   
我舍卜嘚我嘚FB      
我舍卜嘚我嘚呗比们


两个月
米嘚上网
卜只电脑   就连Astro也米有
电视机也米嘚看
搬去那里就只能做sohai
会傻嘚喽
什莫鬼也米有
TT


到时我宁愿每天做FULL班好料呐
在家更加闲
我要出去  我要出去
要抽空出去料
感觉上很久米有出去GK了


» 闪_


FUC*
二姐一放工回来就发神经
在那麽骂我们
还要说我们给脸色她看
凸 !!!
骂我们傻害 !
好像欠她几千万这样 !
顶 ```


» 闪_


好了呐 ``
就写到这里
更新完毕
BB =[


两个月后见 .........!!!


Bab3 xiiaO v 亲笔 ❤ 两个月后见 :)

下线 ``

。。。。

离开中 ```

END



我们の爱永不分开;非刘德发不嫁




Disclaimer ;
请注意

Thanks For Coming To My Blog.
Enjoy Your Stay.
And Remember To Leave A Message Before You Leare.
Love Me ; I'm So Welcome;
Hate Me ; Pls Scrammmm !
Copy Cat Are NOT ALLOWED.
Anything You Wanna Write Here;
Pls Don't Make Trouble In My Blog..Thx(;

My Profile;



My Name Is ▏Bab3 xiiaO v ♥ or Bab3 zhu zhu ♥
Age ▏15 of {2010}
B-day ▏6.5.1994{:
Friendster : Click Here

Facebook : Click Here



现在几点料;



警告;
FUCK OFF

☞特别警告

欢迎大家来到xiiaO v部落格 ;)
这里写着嘚是我嘚故事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即使看了请别污染我嘚部落 xDD

我喜欢写什莫就什莫
这是我嘚自由

尼不爽我就请GET OUT ,
请不要在我部落讲多多废话。

------------------

不好意思,
这里不欢迎copy cat

不喜欢看我部落,
请尼按ctrl + F4

喜欢我嘚,
要多多上来噢:]


如果我部落有什莫跟尼一样,
那我只能说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请不要诬赖说我抄袭尼。
没有证据就别在那乱骂乱吠嘚。

尼有姓嘚
尼可不是姓赖嘚喔 =)
即使尼姓赖也不能乱诬赖我,
诬赖人之前请先找出可用嘚证据,
没证据就请尼diam diam安静点,
尼不出声没人说尼是个哑巴嘚。=P

我没有得罪到尼,
尼也不要得罪我。

敢做就要敢认,
骂了人就请说出自己嘚名,
不要不写上尼大名,
不敢认就是尼做贼心虚。xDDDD


pls respect their own
请尊重自己
u are human,
尼是人类,
is not a cat.
不是猫。 .



Chat wit mii <3 ;


ShoutMix chat widget
"进来了记得留言喔 ..thx x).





How Many Ppl In My Blog;

Today



Today Total



Visitor Counter




歌词;
唱歌鲁

一起在海边吹风忽然有流星划过
滚烫的手降落肩头
能强烈感觉胸口的震动

偶尔温柔的热络还有暗示的幽默
你想什么我不太懂
只晓得期待越多越难过

你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走走停停的时钟深深浅浅的互动
你没有说一句爱我
却把我摆在爱的氛围中

你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着开心的伤心
有时侯挣扎着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这是幸福的等候或心酸的前奏
要放下太多的疑惑才能专心去快乐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着开心的伤心
有时侯挣扎着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面对你可以折叠的爱情
该要有什么样子的表情
为什么不能问不能更透明
想要保护自尊的爱藏着孤寂

Music Box;
听歌鲁


爱の记忆;
我黄敏仪非刘德发不嫁


爱の倒数;
我黄敏仪非刘德发不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