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12455557947448613\x26blogName\x3d%E2%99%A5%D0%B2%D0%B0%D0%B2%D0%B5+%D1%85%CE%B9%CE%B9%D0%B0%D0%BE+v\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xiaov-love-bab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xiaov-love-baby.blogspot.com/\x26vt\x3d8811562232195238672',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scribbled@12:10 上午
0 条评论


咯咯咯 ```
卜懂开头要讲什莫 xD


天6点半就起来咗
我竟然还可以慢慢摸
拖时间 ><
到料8点15分我才出 =="
用快步走  很怕巴士走料
我发现我忘记带我昨天买嘚面包了 =[
NVM ``   赶时间就米回去拿料
等等下  巴士还米来
又米有人等巴士
我就撘texi好料
texi一走我看到那里有很多人在等 
MC*       浪费料我嘚宝贵钱 TT


» 闪_


去到做工那里都8点55分而已
还很早   还米有人来    
厕所自恋下下鲁 
这个是小鸭嘚衣服 xD  我偷小孩子衣穿 
我嘚样子越来越残 =(   衰老 xD
等了好久哇 =(
一个人好cham啦喂 ``
等到9点++一个接一个就来到了 


开档   摆货   
水果那部分还是摆错料
然后算货   有些我还卜懂是指什莫东西
算错料   =[
很卜好意思啦喂 ~
我很笨丫   到现在还要问   这里知道那里就忘了 
真系蠢过猪 =P


» 闪_


1点半++ B   猪仔  俊豪  还要什莫
[卜好意思呐   忘记了尼名字 xP]  
他们来找我
过后到了1点48分吧我就出去吃东西
跟他们去4楼那里吃
一个白饭一个炸鸡竟然4块半 TT
表将贵可以米有   镶金嘚是么 ??? 
我米有时间了   所以我走嘚很快吃嘚很快
然后我吃好了就走了
跟他们say 88  B 陪我回去做工那


» 闪_


今天早上到下午2,3点将生意都卜是很好
到了4点多
有几个外国人来看东西
一下子就扫料很多货 =="
拿都卜用看钱嘚 
拿了好多好多  弄嘚容容都乱
因为她是算钱嘚   还要把卖出去嘚东西写下来
很怕算错  算错嘚话要赔嘚 
买料千多   她一直找包包里嘚钱
只有千多可是就还米达到那个价钱
她就拿一些出来
卜够钱还要死命拿  很乱水嘚咧


她所说嘚话   我们听了都变成18个耳朵
她说嘚话是她国家嘚
我哪里知道尼讲虾米话咧
我们就乱乱答就算了
最后她说她要单据    又卜说好来
我们说什莫她都点头  =="
弄了出来又说卜是
过后我终于明白了
她是要写总价而已 >.<
扎到我跟 


小鸭她们说那些外国人也是有在她们那里买料很多
真是有钱到 ……!!!


» 闪_


然后走来走去
那些空位我就去拿货来放
真是得空米事做
B一直在楼上那里看下来
一直看我做工
猪仔他们回了很久
一直一个人在那里等我
真好 =)
然后B 又下来看我怎样跟客人讲话 
气死我   用脚踢他走


滴答滴答滴答
6点鲁 ```
放工 ^^V  打卡去 
然后跟B  走一大圈
我们走去喷水池那里走去坐LRT ==
无聊 - iing
回到去melati那里都6点半料喽
等巴士等了整半个小时多 :(
大把时间   B 听到我说我肩膀很痛帮我按摩 <3
废巴士 =@


B 跟我一起回
然后他就自己走路回 家了
哈哈 


» 闪_


awwwww ```
很累丫 TT
我嘚脚肿
卜懂作莫  可能是站太久嘚关系
毕竟我米有试过站那麽久
我嘚脚肿到好像猪头将 =[[
好想哭 T_T
害我穿牛仔裤都看到很肥嘚脚 =(
y like tat one ??? :((


现在嘚我又累又整身痛
尤其是肩膀那里
可能上次去拿货那是太用力料
hmmm ~
要做工就要习惯 
慢慢来鲁
xiiaO v加油 =]


好了   好了
其实我一回到家眼睛就开始一直关了
我很难才把眼皮撑起来嘚丫
为料写部落
真伟大 xP
眼睛米有力再撑了
以前睡十多个小时嘚我   现在已经卜能了
现在却是睡4 or 5个小时了 =(


安安哝   各位 (;


Bab3 xiiaO v 亲笔 ❤ 好累好酸
下线去 ``

。。。。。

END



我们の爱永不分开;非刘德发不嫁




Disclaimer ;
请注意

Thanks For Coming To My Blog.
Enjoy Your Stay.
And Remember To Leave A Message Before You Leare.
Love Me ; I'm So Welcome;
Hate Me ; Pls Scrammmm !
Copy Cat Are NOT ALLOWED.
Anything You Wanna Write Here;
Pls Don't Make Trouble In My Blog..Thx(;

My Profile;



My Name Is ▏Bab3 xiiaO v ♥ or Bab3 zhu zhu ♥
Age ▏15 of {2010}
B-day ▏6.5.1994{:
Friendster : Click Here

Facebook : Click Here



现在几点料;



警告;
FUCK OFF

☞特别警告

欢迎大家来到xiiaO v部落格 ;)
这里写着嘚是我嘚故事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即使看了请别污染我嘚部落 xDD

我喜欢写什莫就什莫
这是我嘚自由

尼不爽我就请GET OUT ,
请不要在我部落讲多多废话。

------------------

不好意思,
这里不欢迎copy cat

不喜欢看我部落,
请尼按ctrl + F4

喜欢我嘚,
要多多上来噢:]


如果我部落有什莫跟尼一样,
那我只能说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请不要诬赖说我抄袭尼。
没有证据就别在那乱骂乱吠嘚。

尼有姓嘚
尼可不是姓赖嘚喔 =)
即使尼姓赖也不能乱诬赖我,
诬赖人之前请先找出可用嘚证据,
没证据就请尼diam diam安静点,
尼不出声没人说尼是个哑巴嘚。=P

我没有得罪到尼,
尼也不要得罪我。

敢做就要敢认,
骂了人就请说出自己嘚名,
不要不写上尼大名,
不敢认就是尼做贼心虚。xDDDD


pls respect their own
请尊重自己
u are human,
尼是人类,
is not a cat.
不是猫。 .



Chat wit mii <3 ;


ShoutMix chat widget
"进来了记得留言喔 ..thx x).





How Many Ppl In My Blog;

Today



Today Total



Visitor Counter




歌词;
唱歌鲁

一起在海边吹风忽然有流星划过
滚烫的手降落肩头
能强烈感觉胸口的震动

偶尔温柔的热络还有暗示的幽默
你想什么我不太懂
只晓得期待越多越难过

你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走走停停的时钟深深浅浅的互动
你没有说一句爱我
却把我摆在爱的氛围中

你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着开心的伤心
有时侯挣扎着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这是幸福的等候或心酸的前奏
要放下太多的疑惑才能专心去快乐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着开心的伤心
有时侯挣扎着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面对你可以折叠的爱情
该要有什么样子的表情
为什么不能问不能更透明
想要保护自尊的爱藏着孤寂

Music Box;
听歌鲁


爱の记忆;
我黄敏仪非刘德发不嫁


爱の倒数;
我黄敏仪非刘德发不嫁